太差劲了

我就发发日常别打我
完了我掉坑里了

p1:今天的登顶截图

p2:大师带我去青楼,进门就被碰瓷hhhh
大师你还记得你是出家人嘛?

p3:本来打算我和师兄进监狱玩玩的,结果就师兄一个人进去了。我和大师去监狱探监,他居然在贿赂狱官!

p4p5:好不容易师兄出来了。我们发现监狱啥都没有,这是个很好的商机。决定拉瓜车去监狱卖瓜。大师带路,我和师兄去拉车。没想到我刚拉上车,就被一个大兄dei抓进监狱了QAQ。大师和师兄来监狱探监顺便卖瓜。大师在外面拼命教我怎么减少狱时(真的是相当操心了),师兄在旁边拼命卖瓜“卖瓜了卖瓜了,100两一斤”。我在里面应和当托“哎你这瓜好便宜啊,来十斤!”

p6:我一出来立马拖车去监狱。在门口苦苦卖瓜。为了卖瓜把称号都改了!“卖瓜了卖瓜了,不甜不要钱,可怜可怜买个瓜吧!”巧的是,我们发现刚刚把我抓进监狱的大兄dei也被关进监狱了。直接在在外面喊话让那个大兄dei交代一下。大兄dei:emmmm你看.....这在监狱也不好打架是吧。

p7:新年快乐!大家放起了烟花。监狱里真的是欢天喜地(各个都是人才)

p8:里面有人说女仆装就买瓜,我们仨立马换了身装。兄dei,买个瓜吧!

p9:为了卖瓜,我们已经直接躺地上赖着,不买瓜我们就赖在这不走了!!!

(ps:其实本来想骑水牛去监狱卖牛的,结果去不了,气!)

评论
热度(2)

© false | Powered by LOFTER